辦婚禮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飯店  新祕  攝影師

決定今年要辦婚禮的時候就開始找新祕

跟老公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化的妝不要太濃  跟本人差太多

在verywed網站跟PTT結婚版搜尋了很久

找到了Rita來幫我做宴客的造型


我們有先找Rita試妝

當時候試妝其實還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造型是什麼

重點是想看Rita化的妝會不會太濃太重

現場化完覺得OK就直接下訂了

所以訂好Rita到我們真的要宴客的時候也經過了半年多

中間這段時間我都有定期上Rita的網頁看看最近她有什麼新作品

這才發現他是藝人朱心儀的造型師呢

造型的風格其實跟愛瑞思不太一樣

不過不同風格做出來的樣子就有差別

所以非常期待Rita幫我做的造型



等到時間接近宴客的時候

挑好禮服及喜歡的造型都一併先寄照片檔給Rita參考

然後再約一天到她的工作室去細談想要的感覺跟挑選飾品

Rita很細心的確定我想要的造型

也當場幫我試做其中一個編髮造型  看哪邊有需要調整髮量或什麼的

另一方面因為我挑選的白紗沒有拖尾

所以Rita建議我可以試試看長頭紗

這樣進場會比較有氣勢

事前討論到這邊我也越來越安心了~~



宴客當天我們約好9點半到華漾化妝

當我們準時到達的時候Rita帶著助理跟另一位造型師已經在包廂裡準備半小時了


Rita專心負責我的妝髮

另一位造型師負責老公媽媽婆婆的髮型   助理則是負責化妝

他們幫我老公婆婆媽媽所化的妝  做的造型

得到眾人讚賞

老公說他的頭抓的很好看  臉也不會出油

 


婆婆則是非常滿意她的髮型  到了晚上還捨不得洗掉

也得到婆婆很多親友的讚美喔

 


我媽的造型也很棒  化完妝做好造型  竟然連我爸都認不出來(非常誇張)



這次宴客我只挑了兩套禮服

白紗我想要有蕾絲髮帶的造型


在Rita的工作室挑選了幾款髮帶然後帶到現場

穿上禮服再挑選適合禮服的款式




整個妝化好穿戴好飾品之後

Rita會一直調整細節的部分


像是我的兩邊眼皮不一樣厚  Rita就一直幫我微調兩邊的眼妝

也幫我把黑眼圈遮得很好
 


進場前會幫我整理好白紗跟頭紗

讓我安心美美的進場


第二套晚禮服的造型走編髮路線

瀏海幫我加了髮片增加髮量


 
 

重點是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有做謝親恩的活動

有跟Rita說怕自己會哭妝會花

Rita也非常貼心的場內遠處standby

等到活動一結束就來幫我調整一下妝容

很令人放心


整場婚宴下來Rita跟他的助理搭配非常好

Rita再幫我弄頭髮的時候  助理就讓我挑項鍊等飾品

飾品超多的!!!  挑到有點眼花

還有Rita也讓我挑要塗指甲油還是貼甲片

我想說沒貼過甲片就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要拆甲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以後還是不要嘗試這種好了

Rita果真像她部落格寫的一樣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會被我嚇到甚至不敢跟我說話
我的長相比較有個性一點但其實我人很好啦
只是我是比較慢熱型的不屬於活潑外向的"

但是Rita的專業度很夠  也很貼心的滿足新娘的想法喔

千萬別被嚇到了~~Rita人很好的!!!

只是可惜忘了跟她拍照了


RITA 翊萱 新娘秘書 
http://blog.yam.com/rita4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