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自己的爸媽】
當我抱著這隻和我出生時一樣重的熊娃娃進場時
哇~~真的覺得超重 3900克ㄟ
辛苦了 爸媽 我剛出生時你們一定抱的累吧

一直以為 舉辦婚宴是要讓親朋好友 同學同事
可以一起分享我們結婚的喜悅

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舉辦婚宴還有更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 我應該要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 很驕傲的介紹
這位是我的爸爸 這位是我的媽媽 
當然還有旁邊玫真的爸媽 

爸爸媽媽
很高興你們讓我加入這個家庭
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你們
這30多年來 在你們的照顧下 
我過得很幸福 也過得很開心
我有無憂無慮的童年 也有不於匱乏的生活
沒有你們辛苦的付出 就不會有現在站在這邊的我

有些話 因為害羞 不曾在私下對你們說
不如就趁今天告訴你們
雖然我長大了 我結婚了 但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小孩
現在換我給你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讓你們幸福
辛苦了 我愛你們

TO老婆的爸媽】
爸媽
已經結婚五個月了 
不知道在你們心中 我這個新兒子表現得好不好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牽著玫真一同站在這邊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老婆 
從你們身上 我看到一個幸福家庭的好榜樣
也學到了很多和家人互動的技巧

玫真 真的很棒 很完美 她改變了我的脾氣 也給我很多快樂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請你們放心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換我們給你們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辛苦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