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新家新生活

也有另一個新的東西 就是我們開始到社區大學上課嚕

我上烏克麗麗 老婆和她妹一起上MV熱舞

為了這堂課 老婆還送我一把全新的烏克麗麗勒

以前我會說成烏麗嘎嘎 哈哈

~~~~~~~~~~~~~~~~~~~~~~~~~~~~~~~~~~~~~~~~~~~~~~

社區大學是我以前的國中母校 成德國中

今天使用的教室是以前上健康教育課的教室

看著小小的課桌椅上用立可白寫著一堆國中生會寫的垃圾話

上的廁所是我以前國一時掃的廁所

那時還一邊玩水 一邊欺負女生哩 都忘了掃廁所 哈哈

不過今天我可是很認真的上課哩

真的驗證了以前國中時期 老師或是長輩說的

到了長大才會覺得當學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