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感謝妳給我這美好的一切 是幸福的 也是令人感動的

 

只有真的遇到 才會了解為人父母的辛苦

 

只有真的體會 才會真的明白懷胎十月的滋味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們 為了小小 才會忍受這麼久的辛勞

 

剛知道懷孕的喜悅撩起了我的情緒 那是感動的眼淚

 

但隨之而來的生活 都必須調整成嚴謹的懷孕模式

 

不論飲食 作息 運動 幾乎都被嘮叨的我把持住

 

雖然妳說我有更體貼 但似乎也有點護妻心切了 哈哈 希望妳不要介意

 

肚子漸漸隆起後 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又更多了

 

深怕別人一不小心的轉身就會撞到妳

 

擔心每次機車通過的路面是否平整

 

而妳 還要自個認命的遠離原本習慣的生活模式和美食 從不埋怨

 

比起我來說 妳似乎比我體貼妳 還要更體貼我

 

感謝妳這38週來的好脾氣和包容

 

~~~~~~~~~~~~~~~~~~~~~~~~~~~~~~~~~~~~~~~~~~~~~~~~~~~~~~~~~~~~~~~~~~~~

 

雖然和原本預期 要到產房內和妳一同迎接小小的生命到來 有所落差

 

但在妳躺在手術台上時 我仍然心繫著妳們

 

當被通知可以看保溫箱內的小小時 我的心情雀躍 充滿溫馨的幸福

 

眼眶內打轉洋溢幸福的淚光 原來我每天隔著肚皮講話的小女兒長這麼可愛阿

 

說也奇怪 一聽到把拔的聲音 也就收起哭聲

 

睜大眼睛好奇的尋找那她覺得似曾相識的音頻呢

 

~~~~~~~~~~~~~~~~~~~~~~~~~~~~~~~~~~~~~~~~~~~~~~~~~~~~~~~~~~~~~~~~~~~~

 

辦好小小的住院手續

 

我回到手術房外繼續等著我最擔心的妳 無可以取代的老婆

 

當手術門打開的瞬間 我的眼淚真的無法再忍下去了

 

因為我看到了為我們幸福努力的老婆 全身無力虛軟的身軀

 

就像見到媽媽之前甲狀腺開刀剛出手術房的模樣

 

現在 同樣都是為了家人辛苦付出的母親

 

~~~~~~~~~~~~~~~~~~~~~~~~~~~~~~~~~~~~~~~~~~~~~~~~~~~~~~~~~~~~~~~~~~~~

 

當下覺得 我無法原諒自己

 

因為 似乎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我造成的

 

住院 打針 剖腹 所有的文件都是我簽署的 老婆就像代宰的羔羊任我處理

 

雖然這是必經程序也是醫生的醫囑

 

但我就認為都是因為我的簽名所作的決定

 

才會讓老婆放棄了無痛 白白忍受這麼久的辛苦

 

~~~~~~~~~~~~~~~~~~~~~~~~~~~~~~~~~~~~~~~~~~~~~~~~~~~~~~~~~~~~~~~~~~~

 

過去就過去了 現在想想 似乎是當下的心情起伏

 

才會突然的在手術房外崩潰痛哭

 

放心 老婆 我已經重新振作了 在看到妳慢慢恢復的每一天內 我就釋懷了

 

父母會老 兒女會長大 但老婆只有一個 而且才是真正永不分離的

 

想告訴妳 我並不會因為小小的出生 而忽略了對妳原本的一切

 

我會更加愛妳 更加疼妳 用我那天留下的感動淚水更呵護妳

 

給小小的愛 那是額外的份量 決不會從妳這偷取的

 

~~~~~~~~~~~~~~~~~~~~~~~~~~~~~~~~~~~~~~~~~~~~~~~~~~~~~~~~~~~~~~~~~~~~

 

等妳出院 我們再來一同享受美好的時光

 

一起出遊 一起踏青 一起露營 一起出國 一起回台北台南阿媽家

 

但 就多了一個小小而已

 

謝謝妳為我付出的一切

 

愛妳的 郁翔 201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