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041.JPG  

我的年齡正式滿8個月嚕

 

從六七個月開始 馬麻就已經發現我的下顎好像有兩顆牙苗的影子

 

在牙齦下方露出白白的牙頭

 

最近一顆乳牙正式發芽嚕

 

努力的突破牙齦的嫩肉冒出頭來啦

 

難怪我很喜歡抓個芭樂或蘋果用力的啃出聲音

 

以後妳們在給我吃這些東西的時候

 

就要小心我會不小心咬下一大塊嚕

 

不過 也因為長牙了

 

所以我開始不喜歡馬麻每天晚上幫我刷牙了

 

感覺很奇怪很不舒服

 

雖然馬麻說這樣才不會蛀牙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