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163.JPG 


台北台南阿公阿媽 叔叔嬸嬸 阿姨 各位喜歡我的親朋好友 大哥哥大姊姊

我2歲嚕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不論是每天見面或是密切鎖定部落格的家人

喔!!對了 還有稱讚我很可愛的大家 我最喜歡這句了

~~~~~~~~~~~~~~~~~~~~~~~~~~~~~~~~~~~~~~~~~~~~~~~~~~~~~~~~~~~~~~~~~~

P1390171.JPG

這一年 我學會了走路 跑步 溜滑梯 吊單槓 自己吃飯 牙牙學語

從一個字的發音 漸漸變成了三到四個字的簡短句子

會數數12378910 然後456永遠在睡覺

ABCHG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妹妹揹著娃娃 這首歌我快要會唱嚕

我也開始會判斷 認定某些事物

當然我也知道當把拔馬麻生氣時 可以找阿公阿媽討抱抱

聽說這個招式不能太常用 因為不乖本來就該罵

~~~~~~~~~~~~~~~~~~~~~~~~~~~~~~~~~~~~~~~~~~~~~~~~~~~~~~~~~~~~~~~~~

P1390173.JPG

謝謝大家在我2歲生日這天聚在一起幫我慶祝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還不會許生日願望

所以把拔擅自幫我許了一個

他希望我快樂健康繼續長大

未來和mini妹妹一起開心玩扮家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