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一學期故事媽媽_201027_0.jpg

比起跟業主報告

跟小朋友講故事開心多了!!

育嬰假開始練習和小朋友講故事

從剛開始的照本宣科到現在的隨便念

還有乾脆活動魂上身一邊唱跳一邊搞笑 還要一邊整小孩

她們總會說學校故事媽媽沒有我講故事好笑 是好笑不是好聽喔!

 

今年我決定要進學校當說故事志工

說起來有點對不起小小 因為我知道每個小孩都喜歡自己的爸媽到學校講故事當志工

就像今天mini一早就跟著老師我把拔今天要來講故事

還拖著老師走到教室外看我到校沒

沒關係 小小 我接下來還有導護志工要站崗

記得不要賴床 讓我保護妳們過馬路吧。

 

今天不是到mini的班上講故事 而是到藍天大班

我帶的故事書是[世界的孩子 不一樣的生活]

很貼切小朋友的生活 很容易吸引他們的目光 也很容易和她們進行互動。

getImage.jpg

小朋友很容易笑 因為純真

小朋友很容易專心 因為有興趣

小朋友很容易你一言我一語 因為意猶未盡

所以講故事很容易 真的

只要心中很想看到小孩子的笑容就可以了

 

再過兩個星期

我就要去另一個中小班講故事了

那班內我有安排個暗樁

抓她出來一起表演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