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841.jpg

Mini循著姊姊的腳步 也得到大家的肯定

在一年級上學期就當選了班上的模範生

不過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只想說她是以姊姊當榜樣

但她得到模範生殊榮的原因 一定和姊姊有不一樣的故事

昨天下課 她很害羞的跟我說

「我得到模範XX(其實她刻意講得很快很模糊)

  啊!我不知道什麼啦 你回去看聯絡簿」

小孩子的每段成長 對外人來說微不足道的成就 對父母都是莫大的光榮

我當然是緊緊的抱著她 告訴她我有多驕傲

但她卻又沒信心地說「可是我注音不會(意思是她幾次學校的注音小考都不理想)」

趕緊擁抱跟她解釋 不是功課好就能當模範生

妳們班產生模範生的方式 是大家投票先選出3位候選人

再由大家進行第二次投票選出最後的當選模範生

所以妳可是擁有強大的民意基礎 經過黨內初選再獲得最後的勝選

這代表著妳平時勤跑基層 讓大家看到妳的努力阿(老爸離題了!!)

~~~~~~~~~~~~~~~~~~~~~~~~~~~~~~~~~~~~~~~~~~~~~~~~~~~~~~~~~~~~~~~~~~

言歸正傳 貼心 善良 充滿活力 一直是妳從小到大的優點

長輩們對妳善解人意的稱讚不曾中斷過

妳知道嗎

模範生是因為妳擁有讓大家溫暖的貼心舉動

模範生是因為妳給予大家開心的動力

模範生是因為妳的動靜皆宜

模範生是因為妳的處事進退得體

模範生是因為妳德智體群美都健全均衡的發展

希望妳繼續帶著這樣的人生態度踏實地前進

但也別忘了 多愛自己一點

做個快樂的mini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