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17.jpg

今年 我們和小小一起度過了辛苦的10多天

而如果我能再多點警覺 就不會這麼痛了

~~~~~~~~~~~~~~~~~~~~~~~~~~~~~~~~~~~~~~~~~~~~~~~~~~~~~~~~~~~~~~~~~~~~

星期一夜晚我們在手術房外等著 我心中持續責備自己的粗心

手術雖然結束 但緊接著而來的是傷口的疼痛和未知的感染

病房第前兩天 小小虛弱到失去元氣笑容

第三天肚子脹氣如石頭般堅硬 而我們卻束手無策 獨剩她一個人和病魔奮鬥

當我陪伴的夜晚 她寧願不聽舒眠音樂 而多次要求我唱寶貝給她聽

她打從胎兒開始 就隔著媽媽肚皮聽著我唱的那首

雖然我在病床邊握著她的手 已經哭到五音不全 但她仍安穩的熟睡

院外持續令人厭世的冬雨綿綿 但病房內難熬的日子卻逐漸過去

隨著慢慢恢復的身體 小小開始喊餓想吃東西

從原本三餐食之無味的清流質奶粉

直到醫生首肯的一顆布丁

229263.jpg

換得她這幾天來第一次的笑容

我們每天少量多餐 一直進步

最後終於等到醫生答應可以出院的日子

~~~~~~~~~~~~~~~~~~~~~~~~~~~~~~~~~~~~~~~~~~~~~~~~~~~~~~~~~~~~~~~~

這次是小小第二次住院

但長大的她 讓我們有更長的時間父女閒話家常

我跟她說 很多人都在一次的大病初癒後 更能體會人生的意義

她說 原本就是美味的阿媽晚餐 不能認為理所當然

她說 原來請假在家看電腦看YT看到想吐 是這種感覺 還是回學校上課最好

而我說 我仍然會把家人擺在第一順位

謝謝家人們在這次的無悔支援

謝謝小咪的獨立和貼心

還有謝謝小小 妳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