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賀川日本料理  在花蓮應該算是頗負盛名

網路上一堆好評推薦  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說賀川平價實在

連在東華讀書的妹妹也大讚

這次就跟我妹李小蝦和很熱情的范大蝦一起聚餐

好險有派遣他們先去排隊

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他們的招牌是壽司類 尤其是握壽司

在外面等待叫號的時候觀察了一下裡面客人點的東西

絕大部分都是壽司喔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了不少

大部分都是李小蝦他們吃過推薦的

1.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用料不小氣 吃得到一塊一塊的馬鈴薯

非常爽口 很適合當開胃小菜

2. 涼拌過貓



這道涼拌過貓也很清新爽口  淋上賀川的日式醬油

帶點鹹味卻不至於過鹹

3. 龍蝦沙拉手卷  蝦蛋手卷



龍蝦沙拉手卷是我妹吃的 忘了問她感想

但是看起來龍蝦放的量不算少  很大方



蝦蛋手卷  蝦蛋有濃濃的酒味

但是我不愛  所以就給J先生吃掉了

4. 綜合壽司 手握壽司



包含了花壽司 海苔壽司 豆皮壽司 跟一個蝦壽司

壽司還蠻大的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好好吃

壽司裡頭的醋飯很扎實  吃的時候不太會亂掉



握壽司上頭的生魚片很大方阿!!!

幾乎是醋飯的兩倍大了  而且非常新鮮

入口即化的感覺非常良好

5. 味增燒肉



這道燒肉我覺得是我們點的小菜類比較普通的一盤

燒肉烤的剛好也有淡淡的味增味

稱不上難吃 但也還可以接受




哈哈 這張照片是隔天補拍的

當天吃完很開心就走了 回去才想到忘了拍店門口

那個時候應該不到5點 就有人在等開門囉

可見生意多好

賀川是不接受事先訂位的  想吃的人需要自己去排隊喔

聽說以前只有一位老闆跟一位店員

不過生意越做越大之後就多請了好多個幫手

出菜的速度也很快

非常棒的一間平價日本料理


賀川日本料理

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話:03-833406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公休: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