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730天過去了

玫真 妳從這段戀愛中得到了什麼 幸福還是快樂 都有嗎

是學會成長 或是期待未來

~~~~~~~~~~~~~~~~~~~~~~~~~~~~~~~~~~~~~~~~~~~~~~~~~~~~~~~~~

又一年過去

熱戀期到底結束沒 我們無所得知

就算事實告訴我們請不要留戀過去 好好經營未來吧

但 我還是執著於深愛著妳

不可否認 第二年內 我們開始出現有別於過去的摩擦

視作危機未免太過沉重 不如把它看作轉機吧

如果沒有這些彆扭 嫌隙 冷淡與動怒

就不會有不間斷的溝通和閒話家常

每每雙方為著一件小事安靜不語

但隨著談心的話夾子打開密切溝通後

卻在最後激出令兩人甜蜜的笑容

別擔心 我們有自己的方式解決戀愛的問題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們總有默契的心去和對方再次戀愛

~~~~~~~~~~~~~~~~~~~~~~~~~~~~~~~~~~~~~~~~~~~~~~~~~~~~~~~

還記得這一年我們去哪個景點玩過 去吃過哪些美食嗎

還記得365天中 我們嚐過哪些酸甜苦辣的記憶嗎

這本書不是我的心血結晶 而是妳同我一起完成的

當我們有快樂 有難過 我們將過程寫下

每次出遊的華麗回憶 我們用鍵盤記錄

這是JS成冊的第二集

證明我們瘋狂愛上對方的第二個年頭

品嘗著過往的日子 咀嚼這份文字似乎就可以抓住過去的這年

快樂悲傷 難過喜悅好像全回到身邊

這才發現我們的戀愛是那麼的精彩 是那麼不可思議的美

~~~~~~~~~~~~~~~~~~~~~~~~~~~~~~~~~~~~~~~~~~~~~~~~~~~~~~~~

永遠戒不掉妳給我的善解人意和溫柔

妳給予我的愛遠勝過這世界的一切 填滿了我心中的地位

兩年呵護妳是我無怨無悔的回饋 就因為妳也對我對等的付出

愛戀妳的感覺不曾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遞減

一年不夠 兩年不足 就算十年 五十年過去我仍意猶未盡

其實我想要先和妳預約下輩子

~~~~~~~~~~~~~~~~~~~~~~~~~~~~~~~~~~~~~~~~~~~~~~~~~~~~~~~~~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場景嗎 是那麼的青澀 是那麼的單純

心因為妳的眼神而跳動不已

一開始從沒想過這輩子的未來就屬於妳

現在想想 那股魔法的力量還真是奇妙

繞了這麼大一圈終究回到妳身邊

還想不透為什麼這麼神奇嗎 別想了吧

讓我們好好繼續未完的戀愛吧

~~~~~~~~~~~~~~~~~~~~~~~~~~~~~~~~~~~~~~~~~~~~~~~~~~~~~~~~~

2009.8.11 J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