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去澎湖了 看著日益增肥的腹部

曾經擁有的腹肌如今快要合併成肥美的一塊

真的很不想要帶著這肥肚到澎湖的海邊丟臉

難道30歲的男人就該有啤酒肚才算成熟嗎

這是我相當唾棄的想法

為了照片上的美觀 我展開腹肌修復計畫

星期一到打擊練習場重拾球棒打了200多球

每球每球用力擺動著快要轉不動的腰部

我燃燒著我的脂肪

星期二就算加班到九點 回家後也要到公園跑個兩三圈

順便看看夜晚幸福的全家大小在公園內享受著天倫之樂

星期三 我帶著剛入手的南港運動中心游泳卷

用一次50元的代價在水中扮演青蛙

一趟趟來來回回 最後的25公尺 我這隻青蛙早就快要沒力沉入水底了

但腦中還是想著要維持70公斤以下的體重

我不是女生 但好歹我是個相當注重女生感覺的男生

結婚會場上 我可不想變成最肥油的新郎倌 我要帶著30腰的好身材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