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姑且稱他為臭臉日本料理吧 反正很多常吃的人也這樣戲稱

這間日本料理從我小時候就開到現在

位於萬華內江街和昆明街街口

每次回萬華阿媽家 小孩子都吵著要吃這家的紅飯

其實就是番茄醬炒飯

此店的特色就是沒有招牌 所以只能說去哪邊吃

另一個最著名的特色 就是老闆的臭臉

我爸說從他年輕吃到現在 老闆的臉從沒香過

不過因為好吃 所以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ㄧ直到現在上班 才驚覺原來老闆是大學學長的姨丈

原來我和老闆的關係這麼近 哈

~~~~~~~~~~~~~~~~~~~~~~~~~~~~~~~~~~~~~~~~~~~~~~~~~~~~~~~~~~~~~



店門口有著類似日本料理的布簾 不過其實這間店是有點台式的不道地日本料理

而他最有名的莫過於包了一圈金黃蛋皮的蛋包飯



喜歡重口味的人ㄧ定會覺得整碗油的很香 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但是平常吃習慣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過於油膩

不過既然來了 就點一盤試試口味吧

~~~~~~~~~~~~~~~~~~~~~~~~~~~~~~~~~~~~~~~~~~~~~~~~~~~~~~~~~~~~~

布廉下的餐車就是本店的另ㄧ項招牌 關東煮

很多人來這邊就是自選一盤關東煮當宵夜或是點心



可以自選 也可以由他們幫你搭配

建議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品嚐 我推薦他們的高麗菜捲和油豆腐

~~~~~~~~~~~~~~~~~~~~~~~~~~~~~~~~~~~~~~~~~~~~~~~~~~~~~~~~~~~~



接著是本店的第三項招牌 炒烏龍

第一次去的人 妳通常會說來一盤烏龍麵 接著那個站在廚房前的胖老闆就會用不清楚的語氣問你炒的還煮的

當然你一定會聽不清楚 會回他"蛤???" 他就會再跟妳說"煮的還炒的"

正常情況 第二次你也是聽不清楚 然後胖老闆就會開始臉越來越臭的再回答你

每次去吃 每次在旁邊 我都被這幅畫面笑到快噴飯

不過炒烏龍真的好吃 沒話說 推薦給大家

~~~~~~~~~~~~~~~~~~~~~~~~~~~~~~~~~~~~~~~~~~~~~~~~~~~~~~~~~~~~~~

其他像是生魚片種類的 我倒是不太捧場

因為這間店的生魚片並不合我的胃口 而且常來吃的人也都不點這類的菜色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7號 (西門町昆明和內江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