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正好是我們公證後滿一個禮拜

迫於新婚老公的威脅利誘下  來講講新婚一個禮拜的感想



基本上沒有太特別的感想 噗XD

一個禮拜除了上班  下班後就是去討論新家的格局裝潢

最大的不一樣就是下班方向完全不一樣

睡覺時候隔壁換了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笑起來的樣子跟相簿裡小時候笑起來的樣子一模一樣

這個男人結婚之後深怕人家不知道我是他老婆似的

這個男人從交往到結婚一個禮拜對我的態度沒什麼改變

這個男人睡覺前的哄睡儀式從亞太變成實況轉播

老實說~~~還不賴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一定是新婚蜜月期感覺不到任何關卡

也不太像兩個人真正組了一個家庭

但是我覺得你這個男人在某些方面比我成熟許多

很多時候我必須依賴著你的意見和肩膀

很幸運的是你的肩膀非常牢靠

我覺得以後的日子有你 真的是讓我很安心

即使我們遇到了什麼難題  也都可以一起去面對然後解決

接下來的生活 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