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完成時 我正沉浸在幸福中 正要滿一個星期

直到走向這一步 我們花了一年多 雖然過了很久 但我們終究走到了

我變成了李玫真的老公 妳也變成了王郁翔的老婆

還記得我們剛熱戀時問妳的問題嗎

如果我再問妳一次 妳相信我會愛妳一輩子嗎 妳的回答呢

~~~~~~~~~~~~~~~~~~~~~~~~~~~~~~~~~~~~~~~~~~~~~~~~~~~~~~~~~~~~~~~~~~

婚禮籌備過程中一切的想法和討論

我倆的觀念反而比和自己的父母更有默契

不過就算意見分歧和摩擦 我們倒也一一克服了

我承認自己霸道幼稚 很多地方都想事必躬親 增加自己天馬行空的意見

很謝謝妳接受我的意見 也謝謝妳糾正我的無知

~~~~~~~~~~~~~~~~~~~~~~~~~~~~~~~~~~~~~~~~~~~~~~~~~~~~~~~~~~~~~~~~~~~

2011年4月在台南向妳求婚 當時我哭得唏哩嘩啦 求婚詞講得亂七八糟

一直耿耿於懷至今 希望有機會可以補償

迎娶那天 我等到了機會 寫了封情書想要再度訴說對妳的愛

但我那天仍是強忍著淚水 一字一句說完信件上的每一個字

喜悅激動的眼淚又在我眼眶中打滾了

我想應該是無法相信 12年前的那個小隊員 如今會變成了我的新娘吧

這個夢真的好不真實的美喔

~~~~~~~~~~~~~~~~~~~~~~~~~~~~~~~~~~~~~~~~~~~~~~~~~~~~~~~~~~~~~~~~~~~

謝謝妳為我變成了小公主 訂婚結婚的妳真的好美好美

妳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了

而我 是多麼的幸運 可以對妳許下一輩子的諾言

對妳說過的話 我會信守承諾 照顧 體貼 呵護

還有繼續陪妳聊天聽妳說心事 愛妳一輩子

~~~~~~~~~~~~~~~~~~~~~~~~~~~~~~~~~~~~~~~~~~~~~~~~~~~~~~~~~~~~~~~~~~~~

現在 妳相信我會愛妳一輩子了嗎

新婚快樂了阿 我最親愛的老婆 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