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一輩子僅此一次的機會 我超級期待 但是不是應該也要害怕受傷害呢

其實 什麼樣的關卡 我都不怕 一定會迎刃而解

但我只千叮嚀萬叮嚀 絕對不能弄亂我的頭髮 我可要帥帥的娶到妳

拜託別讓我的高額頭跑出來搞笑阿

好幾次想要刺探軍機 看看可以從妳或是妳妹口中得到什麼困難的考題

不過口風很緊的妳們總是讓我都猜不到闖關難題

真讓我想直接跳過考題選擇接受處罰就好 哈哈

~~~~~~~~~~~~~~~~~~~~~~~~~~~~~~~~~~~~~~~~~~~~~~~~~~~~~~~~~~~~~~~~~~



我們的車 也是我們的禮車 沒什麼特別必要要租台賓士 我們車已經夠亮眼了

一早順利抵達華泰王子飯店 瑪哲已經在大廳等著我們捕捉每一個畫面了



阿姨 郁偉 俊鋒 思柔陪著我上樓

10樓電梯門一開 迎面而來的就是擋住我去路的兩大魔王關主



就稱他們為二魔王和三魔王吧 魔王後方還有一堆開心看熱鬧的小兵們

二魔王首先發聲 要求我用鴨子走路的方式



撿起從電梯門口散佈到房間門口地上的拼圖碎片

每個碎片上都是一個有關妳的問題 總共12道題目



我必須在房間門口一一回答出每一問題的正確答案

有些問題真的是強人所難 有些問題明明知道卻答錯

處罰是吃了三片真的塗滿日本帶回來的芥末的餅乾



真的是相當嗆 餅乾下肚 一股熱流從喉嚨直接灌往我的胃

好險我有俊鋒的鼎力相助吃了第四片餅乾



不過為什麼魔王給他的芥末卻只有一丁點阿

~~~~~~~~~~~~~~~~~~~~~~~~~~~~~~~~~~~~~~~~~~~~~~~~~~~~~~~~~~~~~~~~

考題遊戲結束 我還以為就可以順利進入房內

結果緊接而來的 還有德智體群美下一道關卡





首先 我需在證書上寫下10條對妳的承諾 並且塗口紅親吻以示負責

突然要我想10個對妳的浪漫誓言 其實腦中一片空白

好險魔王和小兵們放水提示 不然我馬上就當機了

再來是伏地挺身還有仰臥起坐體力的考驗 雖然最近沒什麼特別訓練



但之前年輕時代的留下來的資本終於可以cover啦

不過卻要一邊作一邊唱我們的定情歌 這還真的頗具挑戰性呢

我獨自作完20個相當標準的伏地挺身 剩下的仰臥起坐只能交給俊鋒了



晚上回家胸部還得了DOMS 一種叫作延遲性肌肉痠痛的症狀

講白話文 就是太久沒運動的痠痛啦 感覺是種蠻笨的症狀 哈哈

~~~~~~~~~~~~~~~~~~~~~~~~~~~~~~~~~~~~~~~~~~~~~~~~~~~~~~~~~~~~~~~~~~



最後一關是酸甜苦辣 房門下方的細縫有五條紅線

除了一條牽到妳的手上外 其他分別代表四種口味的飲料

首先是一瓶2公升的蘋果西打 妳們真貼心 知道我和我弟喜歡喝蘋果西打



不過就算我們三個人一起喝 只憑三根吸管要喝完也太難了吧

再來是加了辣油的透明白開水 才喝一口我就馬上抱著蘋果西打狂灌了

為啥你們找來的芥末還有辣油都特別難吃難喝阿

最後我還抽到了苦茶 好久沒喝苦茶了 好像還比辣水更難喝阿

就只剩下酸沒喝到了 我就快要拿到鐵枝啦

房內的妳為了我好 抽走了最後的選擇 讓我可以直接進房見到妳



妳總不希望重要關頭的最後 我想要上廁所拉肚子吧

~~~~~~~~~~~~~~~~~~~~~~~~~~~~~~~~~~~~~~~~~~~~~~~~~~~~~~~~~~~~~~~~~~~

房門開啟 我見到我今生的幸福 美麗的妳穿著夢幻白紗 戴著公主皇冠



儼然就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小公主

我就是妳這生的王子 我來解救妳啦 哈哈



拿出前晚寫好的信件 這也是結婚後寫給妳的第一封情書

一字一句的念出 好險沒有逼出自己的眼淚

不然在這麼多人面前飆淚 超尷尬的

~~~~~~~~~~~~~~~~~~~~~~~~~~~~~~~~~~~~~~~~~~~~~~~~~~~~~~~~~~~~~~~~~~~



牽著妳向爸媽報答養育之恩

這是神聖的時刻 也該收起闖關時嘻笑的心情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願意把妳託付給我 也謝謝妳們給我這麼棒的妻子



我知道這是很重大的責任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沉重



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肩膀可以扛起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