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某天 男方約女方星期五一起穿一樣的衣服

就是那種小孩子最流行的亮片裝 順著摸 反著摸 就會出現不一樣圖案那種

女方很開心地回來請我找出那件衣服

很可惜 屬於她的那件已經太小了

但為了滿足她們之間小小的願望 所以還是要有解決之道

我在前一天接她下課時 剛好遇到班導們和她媽媽

就這樣展開了下列的對話

我:碩哥 我們mini的衣服太小了 沒辦法穿了 今天晚上我再請她挑一件 拍照給你看 你再看看你有啥衣服搭配 好嗎

碩:(微笑點頭不講話)

師:現在是怎樣(台語發音)

碩母:她們相約穿一樣的衣服啦

師:齁齁齁 情侶裝喔(台語發音) 這位岳父大人 您表示如何 還是晚上高粱酒踩罐(繼續台語發音)

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當晚 mini很開心的挑了件精心搭配過的服飾

她說 下面的裙子是泥土 上面的衣服是綠色的花朵

west8!! 我就知道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她還說 趕快傳給碩哥看 如果他沒有一樣的衣服 我再換一件

當然 line的那頭很快有了回覆

碩哥找了件跟她一樣的配色

就這樣 兩隻很滿足的睡著期待隔天了

~~~~~~~~~~~~~~~~~~~~~~~~~~~~~~~~~~~~~~~~~~~~~~~~~~~~~~~~~~~~~~~~~

隔天到了

6:30的鬧鐘 平常都跟軟爛麻糬一樣黏在床上不想起床的mini

今天竟然在我剛洗完臉 才剛睜開眼還是滿臉水滴時

就自己換好衣服站在我旁邊 是要嚇死誰

west8!! 我就知道 這就是迫不及待要見到對方的感覺

重點來了7:00才要出門 現在才6:35

Mini竟然要我先陪她玩一場拉密再出門

~~~~~~~~~~~~~~~~~~~~~~~~~~~~~~~~~~~~~~~~~~~~~~~~~~~~~~~~~~~~~~~~

就這樣 我們順利提早提早提早到學校了

正當我送mini進校門時

竟然竟然 每天幾乎都比mini晚快一小時 壓線抵達的碩哥

陽光又燦爛般的出現了 west8!! 真的是來考驗我的鬼怪

碩媽:我起床時 他竟然也起床了 還在那邊玩電動 平常不是這樣的

就這樣 我們一起看著 她和他穿著色系一樣的衣服 快樂開心地走進教室

wws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