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谷茶園就在鹿野高台草原區的下方

當天到了鹿野高台發現熱氣球還沒有充氣

太陽也大得要命  

趕緊跑到龍谷茶園避暑加喝茶


順便也要幫老拔買點茶葉

可以發現龍谷茶園的地點絕佳

有很多人幾乎都是進來消消暑順便買點冰的喝


在這邊遇到了一位很親切的大姐

年紀應該只稍長我一些

看見我一個人進去  一開口就說要買金宣茶也著實嚇到了她

因為她說沒看過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就知道自己要買哪一種茶葉

當時離氣球充氣還有一段時間

大姐就邀我坐下來喝喝茶  也推薦我喝鹿野高台在推行的紅烏龍茶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宣茶啦~ 比較清淡的口感

不過紅烏龍茶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熱情的大姐知道我是自己一個人出來旅行


非常羨慕加讚佩

跟我說人就是要趁著年輕做一些可以回憶一輩子的事情

當然這次出來旅行我也很幸運

一路上可以遇到一些很親切的人們

像是民宿的主人們  山里車站站長  還有龍谷茶園的大姐 等等

可以讓在城市生活的我敞開心胸

以很單純的方式跟人交流

我想大概是台東人們獨特的熱情

還有台東這個地方單純的快樂所影響吧


謝謝妳的茶葉蛋囉~~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