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雷


我們終於去看大名鼎鼎的阿凡達了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們選了日新威秀的3D IMAX來看

雖然事先有訂票 但是很笨的我竟然訂錯日期

整個傻在售票處前

原本以為千里迢迢來台北卻看不到3D IMAX版了

硬是不甘心的在售票處等到開場前30分

看會不會有人訂了票卻沒領

果真 哈哈哈 被我們等到了正中間的超好位子


戴上了超昂貴(2500元)的3D眼鏡

看了片長快3個小時的電影

我只能講說 柯麥隆導演你的Idea很棒

讓我一直在心裡讚嘆潘朵拉星球上的生物非常的獨特

不管是一堆會發亮的植物 還是很多顆眼睛跟呼吸孔的動物

想法都很創新


但是老實說一句話

不知道是我跟黑鼻的sense不夠還是太期待阿凡達的特殊性

總覺得阿凡達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

3D效果很不錯是真的

但是跟我們在921地震園區看的一樣

搞不懂哪裡比較好

難怪之前有報導說台灣也做得出同樣的效果 只是缺少經費

劇情來講也沒有非常特別 是可以猜想到的劇情

黑鼻還說有點像末代武士的感覺 哈

整部片讓我很緊張 而且非常有3D臨場感的只有一段

就是被怪異生物追逐的那段XD

緊張到黑鼻的手被我捏得很痛 痛到要換個方式捏

之後的就還好

看了一個小時左右還有點快睡著 哈哈


整體而言

這部片對我們來說 可看性沒有很高

我們還在說 如果這部片把3D效果去除之後

是否還會有這種口碑呢?

也在猜想 柯麥隆導演10年前的Idea是怎樣的Idea

到底是神祕的潘朵拉星球生物 還是尚未成熟的3D技術?


不過 這部片也稱不上難看啦

潘朵拉生物的Idea很獨特

特效跟921園區的差不多

劇情可以再加強

這篇文章似乎對阿凡達的評價沒有很高

所以在無名講講就好

以免到PTT的movie版被噓個半死

鄉民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最後獻上兩張JS偽納美人照

看樣子 我們還是乖乖當地球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