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路附近有很多中式餐廳  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這家海鮮餐廳雖然位於巷弄內

但是巷口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 一小時才20元   停半個小時也算半小時的價錢喔

而且停車場內停的車都頗高貴的呢

這次託華碩員工的福氣  可以來品嘗這間讓黑鼻念念不忘的餐廳

餐廳用的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幾乎都是活的  雖然有點殘忍  但是料理出來的美食吃了才知道阿


這次的人員有四位  點的餐點分別有

熱炒曼波魚



曼波魚的口感非常的有彈性   魚肉非常的鮮美  

加上搭配破布子  吃下去會有破布子稍微的甜味

而且這道菜不鹹也不辣  好吃


三杯中卷



本來黑鼻還擔心很有嚼勁的中卷會讓戴矯正器的我咬不動

但是!!!  他們的中卷烹調的熟度剛好   不會過熟

咬起來很輕鬆 但是也還是帶有嚼勁的Q度

這道菜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但我想是因為用三杯來料理吧


旗魚米粉



這道菜我只吃了一小碗  印象不深

但是他們的旗魚很新鮮 都沒有魚的腥味

旗魚是用炸的  再搭配米粉  還有一些些炸蛋白增加其他的口感

雖然鍋底有點湯 但是米粉跟旗魚也沒有因此被泡爛


龍蝦三明治



這個真的很好吃  不過頗貴  這樣一小角就要140元

這樣應該是四分之一的土司大小

三明治裡面的用料很實在 滿滿的一層是龍蝦肉

另外一層火腿還有些許小黃瓜  美乃滋的味道也搭配得很好

外面一層薄薄的是炸過的口感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說是招牌菜真的實至名歸


蜜棗排骨



蜜棗排骨的做法應該跟糖醋排骨差不多    味道卻完全不一樣   

雖然這道菜也是有點甜甜的

但是整體而言吃起來不會過膩

加上炸油條來中和味道及口感

整體搭配蠻棒的


這次跟俊鋒還有思柔一起聚餐很開心

這家餐廳也很好吃  而且上菜超快的

大概五分鐘內全部的菜都上桌了

而且排給我們的位子是個超隱密的包廂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還是空氣流通不好

總覺得有聞到煙味

但是瑕不掩瑜  這家餐廳值得再來

而且應該再多揪一點人

才能多吃一點其它的菜


台北田園海鮮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5號

TEL: 02-2781-5137

arrow
arrow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